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Jolin演唱會排練曝光! 傳將當阿妹嘉賓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吳迪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4/11 11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資料照片/達志影像/TPG)

天后阿妹的10場巡演,外傳有一場就會是Jolin蔡依林,不過消息沒有被證實,但Jolin也開始為了5月份的巡演飛到LA,展開2個禮拜緊鑼密鼓的訓練,不再打出特技噱頭專攻舞蹈,光是彩排、編舞加舞者的食宿機票等費用,就花費780萬台幣。


歌手蔡依林《野蠻遊戲》:「野蠻遊戲,老虎、老鼠傻傻分不清楚。」

重新幫經典歌曲《野蠻遊戲》編舞走位,Jolin演唱會排練畫面正式曝光。

歌手蔡依林《野蠻遊戲》:「野蠻遊戲,LOVE,沒人被赦免,野蠻遊戲,NO,不同情可憐,野蠻遊戲,YOU,快勇往直前,受傷在所難免,都值得紀念。」

為了即將在5月下旬登場的巡演,Jolin大老遠飛到LA,找來14位編舞老師,另外歷經上百場演唱會洗禮,來自世界各國的12位舞者,有的還出身自太陽馬戲團,多半是男性,舉手投足比Jolin妖媚,還能倒立劈腿。

編舞老師vs.Jolin:「可以,可以了。」

不再打出特技噱頭,專攻舞蹈,Jolin緊鑼密鼓的展開訓練,必須在2週內學會將近25首,讓她壓力有夠大。

歌手蔡依林:「很多變化,還有百老匯的東西,所以就是還蠻多元的,所以腦子很忙,但我相信在舞台上,我應該是不會輸給他們的。」

歌手蔡依林《PLAY我呸》:「 管你小眾、大眾,我呸,管你是小清新是重口味,我呸。」

每天從早上8點練到晚上10點,整整14個小時不喊苦,就連編舞老師都對她讚譽有加。

編舞老師vs. Jolin:「我們想在Jolin身上,加一些她以前沒有嘗試過的元素,然後試著去讓觀眾能有全新的感受。」

光是彩排、編舞加上Dancer的食宿機票,2個禮拜就花費780萬台幣,巧合的是,演唱會門票開賣的這段時間,外傳因為製作人陳鎮川的關係,她還會首次幫阿妹站台當嘉賓。
 
歌手張惠妹《PLAY我呸》:「 管你小眾、大眾,我呸,管你是小清新是重口味,我呸。」

尤其是阿妹過去這幾場,都把Jolin的新歌拿出來翻唱,過去2人曾經一前一後,出現在公益演唱會上,這次可能會同台,讓粉絲期待指數破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嘉賓#演唱會#阿妹#Jolin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7

0.1846

0.27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