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阿帕契敬禮」掀模仿潮 惡搞李蒨蓉無上限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尹德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4/11 11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3:55



藝人李蒨蓉的阿帕契事件,風波沒平息,招牌敬禮POSE更掀起模仿潮,有網友大搞KUSO把李蒨蓉合成在電影海報上,絲毫沒有違和感,甚至還有網友發現,麥當勞叔叔的姿勢簡直跟李蒨蓉一模一樣,相似度高達90%,讓網友開玩笑說原來麥當勞叔叔也懂阿帕契。


空中大字形,一手叉腰、一手敬禮,麥當勞叔叔的這個姿勢,看起來有沒有很眼熟?趕上最近的時事話題,網友開玩笑說,麥當勞叔叔也懂阿帕契,因為這動作就跟李蒨蓉與軍機拍照的POSE,一模模一樣樣,這動作一夕間,成為最炫的拍照姿勢,網路上更流傳一系列kuso圖片。

電影超時空攔截海報,李蒨蓉被合成上測試頭盔,另外所羅門的偽證也被kuso成「阿帕契的偽證」,兩旁主角換成勞乃成和李蒨蓉,強調是軍紀之母代表作,超越阿帕契女王,還把標語霸凌無罪改成打卡無罪,真的好酸好酸,同樣的姿勢也被融入在玩命關頭7或是復仇者聯盟,就連移動迷宮的海報上,也看到李蒨蓉夾縫求生存,不只是電影。

電影冰雪奇緣:「Let it go ,Let it go ,Can't hold it back anymore。」

就連迪士尼最夯的動畫片,冰雪奇緣也被惡搞合成李蒨蓉的敬禮pose,一連串的合成照,絲毫沒有違和感,酸民們發揮創意kuso無上限,也讓幾張kuso照在網路瘋傳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蒨蓉#阿帕契#KUSO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6

0.0416

0.12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