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千份「抓耙子」問卷 國防部清查違規有6團

記者 吳茜洋 / 攝影 吳建宏 王復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4/10 19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阿帕契賞機團,到底有幾團?國防部無法承受每天一爆料,決定主動清查!廣發3千份「不具名」的問卷,給官兵寫,民眾認為這個方法根本沒用,因為等於變相要小兵當「抓耙子」,寫了什麼長官一定知道,不過國防部澄清,問卷調查只是其中一環,下午也公布查察結果,601旅等三個單位,這幾年來共計有753個參訪團,沒有按照規定申請的有6團。


立委黃偉哲(104.4.9):「桃檢怎麼查出來的,就是找官兵去問啊!」

國防部真的找官兵「一個一個問」,因為阿帕契賞機團一天一爆,部長被轟到顏面無光。

怎麼問?廣發3千份不具名問卷到北中南6個陸航基地,要官兵供出服役期間有沒有看過單位長官或同僚,違法私帶親友入營賞機,講白了,這是要小兵當抓耙子。

民眾vs.記者:「你寫下去上面都會知道這是誰寫的。所以沒有效果?不會有效果。」

民眾:「大家要互相去檢討,自己要去控制自己的行為啦!」

民眾:「基本上是沒什麼用啦!都是官官相護啊!」

但當過兵的都知道,最怕真的有什麼事情,寫出來,以後沒有好日子。但國防部強調非強迫,清查結果是,601旅參訪團共計390團,未申請5團,602旅參訪團202次,未申請1團,飛訓部166場 ,通通合規定。

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:「我們對於陸軍司令部在上禮拜五的調查,我們其實是認為,他們是在調查的結果上面是有問題,所以這次國防部的專案小組是全面性的,非常深入性的調查。」

接下來,軍方可能得觀察一下,填問卷互相「檢視」,是否讓部隊弟兄之間,多了些不信任的氣氛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違規#營區#問卷#國防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4

0.0990

0.21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