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阿帕契惹一身腥 參訪團員打破沉默:鬱悶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吳迪叡 楊清波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4/10 18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藝人李蒨蓉因為在阿帕契機艙內拍照還將照片PO臉書,引發喧然大波,日前一行人被約談後,至今都很低調,參訪阿帕契成員之一廣告公司總經理郭大為今天首度吐露心聲,他接受訪問時感嘆,一行人要去參觀阿帕契,他事先都不知情,本來好好一個帶3歲小朋友的插秧之旅變調,讓人心情鬱悶!但恐怕讓他更悶的是,除了國防部說601旅非國防要塞,連美國在台協會都指出,照片中所有東西之前都已經公開過,言下之意就是可能沒有涉及公開機密,貴婦團恐怕白白被罵了。


一身黑衣、戴著墨鏡,緊緊牽著老婆張婉愉到桃園地檢署配合調查的,就是媒體購買公司董事長郭大為,事情爆發至今,他打破沉默回應平面媒體,說本來好好一個帶3歲小朋友的插秧之旅變調,讓人實在心情鬱悶。還坦承家中有兩名外傭,一名印尼籍看護照顧爸爸,另一名就是3月29日同行的菲律賓籍幫傭,但TVBS記者打了20幾通電話,並傳簡訊,郭大為已讀不回,非常低調,就連公司也不去了。

TVBS記者張雅惠:「跟著李蒨蓉一起進去參觀阿帕契的郭大為,其實就是媒體購買公司的董事長,而他的辦公室就位在松德路的這間高級商辦裡頭。」

警衛:「他們有交代要預約才能上去。」

辦公室警衛森嚴,因為郭大為創立的博崍媒體是國內具規模的媒體代理商,包括福斯、奧迪汽車等大廠都是客戶。老婆張婉愉作風高調,非常積極跑趴,在許多精品跟美容派對都可以見到她的身影,原本不是公眾人物,卻因為李蒨蓉PO了一張炫耀照,浮上檯面,心情鬱悶可想而知,但美國在台協會發言人這番話,恐怕讓他更悶。

AIT發言人金明:「他們的內容都是美國核准,已經曝光過的東西,所以這個不是機密。」

加上之前國防部也曾說,貴婦團一行人參訪的地點並非要塞,恐怕讓郭大為等人臉更綠,事實上這一組阿帕契參訪團,還真的是非富即貴。

鎮金店行銷經理朱曉蓓(2007):「我們有看見一台箱型車。」

曾經擔任過知名珠寶店行銷經理的朱愷葳,本名朱曉蓓,也是食品業千金,出手闊綽的她,去年還曾經砸下50萬幫小孩辦周歲派對,而且老公就是前VJ小香,現在也是童裝品牌的創辦人,朱愷葳跟蔡佩宜,以及李蒨蓉老公李德立,還有電視製作出身的賴佩珍,不僅都是含著金湯匙出生,也都是美國學校的校友,從小就玩在一塊。

賴佩珍員工:「她最近都不會進公司,因為最近的事件,所以都待在家裡。」

阿帕契風波延燒,受波及的人,一個比一個低調,這起風波,除了讓這些富貴人家的背景曝光,生活也受到影響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郭大為#貴婦團#阿帕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3

0.0621

0.14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