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一個都不放過! 約談李蒨蓉等人外傭司機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鄭勝為 傅定華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4/10 18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為了釐清李蒨蓉觀光團成員,檢方今天約談她跟郭大為的外傭,以及FENDI前行銷經理朱愷葳的司機,檢察官指出,勞乃成第一時間似乎知道「外傭」並非本國人,進出阿帕契機棚可能有問題,因此隱瞞,直到約談貴婦團到案後,才知道外傭也有踏進營區。


身穿水藍外套、口罩,她是李蒨蓉的印尼外傭,而跟在後面,綠衣條紋、戴鴨舌帽,則是另一名貴婦團成員郭大為的外傭,這位穿著背心外套的,則是朱愷葳的司機,檢方上回不知道他們也在參訪名單內,這回傳喚後,先個別訊問再複訊,交叉比對口供。

根據了解,檢方除了問有沒有跟著雇主參觀阿帕契並拍照,還是只負責在旁邊幫忙照顧七名小孩,兩名外傭在庭上,小心翼翼回答,畢竟是外籍人士,怎麼進入營區,又是誰准許的,包括司機,檢方都得查清楚,是否涉及要塞堡壘法。

桃檢偵辦李蒨蓉案,勞乃成一開始只提供20人名單,似乎很清楚知道,外傭的國籍很敏感,直到約談其他外傭跟貴婦團後,才知道李蒨蓉跟郭大為的外傭也有進營區。

不知道是不是外傭被約談出庭的關係,李蒨蓉自己開車到學校接小孩下課,清晨不到7點鐘,送小孩到學校,也可能擔心用看護名義申請的外傭,做了不該做的工作,遭勞工局盯上,在阿帕契案沒落幕前,李蒨蓉的生活,只能低調再低調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蒨蓉#外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4

0.0351

0.11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