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F1/F1加拿大站 邁凱輪巴頓雨中封王

記者 丁泰祥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6/13 16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6/13 16:37

F1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加拿大站,在雨中揭開序幕,由於天雨路滑,發生不少爆胎和撞車意外,法拉利主力車手阿隆索,以及邁凱輪的漢米爾頓,都因賽車損毀中途退賽,而漢米爾頓的隊友巴頓,在混亂中殺出重圍,最後一圈超越紅牛的維泰爾,摘下這站冠軍。

蒙特婁在賽前就下雨,賽道相當濕滑,安全車直到第5圈才退場,比賽正式開始,而邁凱輪的漢米爾頓馬上就和紅牛的韋伯擦撞,下一圈更慘,竟然和隊友巴頓相撞。

同隊自相殘殺,漢米爾頓因此提前退賽,這站比賽由於天雨路滑,小意外不斷,邁凱輪的巴頓因為撞車以及超速犯規等狀況,6次進站,但他還是緊追領先群,跑到25圈時,一度因雨勢過大暫停,中斷了2個多小時才恢復比賽,在安全車帶領下,重新出發。

巴頓和法拉利的阿隆索競爭時相撞,巴頓爆胎進站更換,而阿隆索則是賽車損壞退賽,今年還是拿不到冠軍,雷諾車隊的海德菲爾,在剩下15圈時,也發生意外退出比賽,而巴頓則是踩著其他賽車的殘骸,排名慢慢往上爬,第64圈超過了賓士車隊的車神舒馬克,躍居第二名。

最後一圈,領先的紅牛車手維泰爾,彎道衝太快導致失誤,巴頓一舉超越維泰爾,率先抵達終點,從維泰爾手中搶走冠軍,這是巴頓1年多來,第一個單站冠軍,紅牛的維泰爾第二,隊友韋伯則是第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F1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7

0.0455

0.13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