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殯葬業相忌! 罕見M16步槍開7槍警告

記者 武紹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4/10 12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高雄市立殯儀館附近,上個月底一間知名的禮儀公司,在清晨5點多被人用國內罕見的美軍步槍,一連掃射7槍,警方將近10天的追捕,找到開槍的蕭姓嫌犯,蕭姓嫌犯向警方供稱,他的姊夫開設的也是禮儀公司,之前曾向對方進骨灰罈、金紙等喪禮用品,但是不滿對方的價格越開越高,才一時衝動去開槍警告!


一名男子清晨5點多,站在一間禮儀公司門口,趁著員工還沒上班前,拿著步槍一連朝內掃射了7槍,禮儀公司的大門口都是彈孔。

員警:「因為卡彈,剛有走火一顆。」

男子開著沒有懸掛車牌的轎車,開完槍就跑,警告意味濃厚,員警找他找了將近10天才抓到他,他是一名34歲的蕭姓男子,而他的姊夫本身也是從事殯葬業,開的也是禮儀公司。

三民二分局偵查隊長沈建仁:「會跟該禮儀公司進一些往生者用品,可能一些價格的問題談不攏,所以(後來)沒有向他進貨。」

被開槍的禮儀公司就在高雄市立殯儀館附近,蕭姓男子的姊夫過去會跟對方進貨,像是骨灰罈、金紙相關物品,但是蕭姓男子不滿對方開的價格越來越高,一時衝動才會持槍去警告,而他拿的步槍在國內相當罕見的M-16。

三民二分局偵查隊長 沈建仁:「應該是美軍特種部隊作戰時用的步槍,國內曾經在張錫銘犯案那陣子有查獲。」

這把槍國內罕見,其實蕭姓男子一開始還不太會用,在開槍掃射的時候,還邊開邊研究了一下,而他這把步槍怎麼來的,警方還要再追查來源,而蕭姓男子衝動開槍了之後,非但沒解決姊夫公司的進貨問題,反倒害自己得吃上殺人未遂、毀損等罪嫌,實在是賠了夫人又折兵。









 


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殯葬業#開槍#糾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8

0.0583

0.20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