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歲童學跳鋼管舞 搔首弄姿太離譜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6/13 22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6/13 22:26

英國最近出現一種專收小朋友當學生的鋼管舞教室,小朋友來上課,會被教導各種性感撩人的鋼管舞姿勢,學員甚至還有3歲女童,有專家認為,如果小朋友學會了這種超齡的性感姿勢,恐怕會惹來色狼覬覦,如果姿勢不良,還會影響發育。

這不是小朋友在玩爬單槓,而是舞蹈教室正在教鋼管舞,小女孩穿著短褲、小可愛,抓著桿子擺出性感的姿勢,甚至做出不少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動作,這名30歲的鋼管舞老師,在英國一間舞蹈教室開班授課,不過來上課的不是性感辣妹,而是這些都還沒開始上國小的小女孩。

有家長帶著才3歲的女兒來上課,但看到這些照片的網友,卻直呼不可思議,有網友說怎麼會讓小女孩做出撩人的表情,這樣的課程實在太噁心,老師則是辯稱,這些課程是為了訓練孩子的平衡感,並且保持體態,但這還不是父母第一次讓小朋友做出超齡的行為。

小女孩:「不要撕掉,不要。」

小女生被媽媽帶去做蜜臘除毛,痛的不斷尖叫,整個人從床上跳了起來。布蘭妮母親:「很多母親都會幫小孩打肉毒桿菌,這年頭就是要這樣,不是只有我這樣做。」

美國這個媽媽更是離譜,帶著8歲的女兒去打肉毒桿菌,但小女孩根本對除皺兩個字都還似懂非懂。記者:「妳為什麼想打肉毒桿菌?」布蘭妮:「不知道。」

專家表示類似的行為,其實是變相的將性概念加諸在兒童身上,恐怕會影響小朋友的人格發展,鋼管舞蹈困難的動作,也有可能影響小朋友的發育,造成終生影響,家長還是不要隨意嘗試。

◎翻拍自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鋼管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1

0.0594

0.16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