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葉門叛軍圍攻亞丁 市中心爆激烈巷戰

記者 林宜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4/09 20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圖片來源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葉門內戰危機持續惡化,叛軍攻陷首都後,現在猛力圍攻南部大城亞丁,和政府軍就在市中心爆發激烈槍戰,有人拍到一名士兵中彈,趴在馬路上躲子彈的驚險畫面,沙烏地阿拉伯大舉轟炸叛軍基地,但連住宅區也遭到戰火波及,平民死傷人數不斷上升,已經10萬人流離失所。


葉門南部大城亞丁保衛戰,政府軍和叛軍交火,有政府軍中彈,拖著傷勢在地上痛苦爬行,旁人趕緊冒險伸手拉這名傷兵一把躲子彈。

驚險鏡頭剛好被人拍下,可聽到激烈的槍響,葉門首都和北部地區已經淪陷,為了阻止叛軍節節推進,沙烏地阿拉伯率領中東聯軍,日夜空襲叛軍根據地,當地的油料儲存槽、通信設備被炸出大坑。

但住宅區也遭戰火波及,平民被炸死,更激化支持叛軍的反政府勢力。

親叛軍民眾:「2個飛彈掉在非武裝的平民住宅區,他們什麼都沒做,這是沙烏地阿拉伯盟軍幹的好事。」

葉門首都沙那宛如死城 ,空空盪盪,沒人敢出門,馬路成了戰場,盟軍飛彈剛落下,緊接著就是叛軍對空反擊,爆破聲響個不停。

國際政治觀察家:「美國根本就對葉門動亂沒有足夠的警覺。」

極端武裝份子基地組織、阿拉伯半島運動,趁亂控制葉門,動亂持續惡化,死傷人數暴增。

CNN主播:「聯合國統計說葉門動亂已經導致超過540人死亡,而且迫使10萬人逃離家園。」

現在國際醫療組織紅十字會紛紛船運醫藥物資到葉門,設法展開人道救援行動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葉門#反叛軍#動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9

0.0805

0.17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