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阿帕契事件有感 阿基師:做人低調別仇富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葉俊宏 尹德鈺 吳迪叡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4/09 19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李蒨蓉的阿帕契事件伴隨而來一連串風波,讓阿基師出席活動時有感而發的說,覺得現今網路發達,建議公眾人物要低調點,有些東西不見得要放網路,自己收藏也很好,另外針對外界批評李蒨蓉一行人炫富,阿基師則表示,希望大家不要仇富。


名廚阿基師:「我建議大家我們不要仇富,當你仇富的時候,富貴之氣會離我們越來越遠。」

阿基師出席活動有感而發,要大家別因為阿帕契事件仇富。

名廚阿基師:「李蒨蓉跟我,我們是非常好的好朋友,我們也經常在棚內一起合作做菜。」

阿基師說跟李蒨蓉很熟,但僅止於節目互動,就怕多說多錯,要大家別再追問,事後接受平面媒體訪問時表示網路發達,公眾人物不應過度抒發情緒,尤其是於法不容的事情,更應低調,拍照自己收藏就好。

藝人桂綸鎂:「我一直都很少po自己的生活照,我比較沒有這個習慣。」

藝人吳尊:「你想分享就分享嘛,我覺得不要去想那麼多別人怎麼想。」

對於網路po文藝人們看法不同,其實阿帕契事件也引發外界批評,李蒨蓉一行人高調炫富,讓藝人歐陽靖臉書寫下,「炫富並沒有錯,也不是會炫富的人就是壞人,會因為別人炫富而起忌妒心的人才是不對,但炫富的人就像是在自己的身上貼標價,只是讓所有人都知道自己的生命價值原來只值這些錢。」

藝人隋棠:「因為這次事件會讓我們對國家軍隊的那種尊重一點點的打了折扣。」

隋棠也很感慨,覺得可惜了國軍的形象,李蒨蓉沒想到一張拍照打卡的炫耀文,會衍生出這麼大的爭議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阿基師#阿帕契#李蒨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7

0.0374

0.11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