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勞乃成是酒店咖?昔同袍爆海派 受封「勞爺」


發佈時間:2015/04/09 12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阿帕契事件越演越烈,飛官勞乃成除了戴阿帕契頭盔跑趴,連信義區的夜店也看到他出沒,由於外語能力好,大家都以為勞乃成是ABC,根本不知道他是飛官,連昔日同袍也爆料,勞乃成常常出入酒店等聲色場所,由於出手闊綽,還被取了「勞爺」的綽號,面對兒子常上酒店的傳聞,他的父親表示不清楚,勞乃成也透過軍方否認,強調絕非事實。


頭戴阿帕契頭盔,和太太邱雅靖一起參加變裝派對,或是和妻子、妻舅邱泰翰夫婦,甚至還有藝人李蒨蓉,一起品嚐高級鐵板燒留下合影,照片上出現的,幾乎都是這次阿帕契參觀團的成員,看得出勞乃成私底下的社交生活相當精采。

除了和貴婦團聚會,夜店達人上節目爆料,勞乃成這1、2年也常在信義區的夜店出沒。

名嘴Paul:「其實我們夜店都知道他叫Vincent,完全不知道他是飛官,因為來的時候就好像一個富二代一樣又高又帥。」

身高高,加上外語能力又不錯,在夜店遇到大家都以為他是ABC,稱呼他Vincent哥,勞乃成和妻子邱雅靖也傳出是在夜店認識。

勞乃成父親勞則康:「說我兒子去夜店或什麼,這個我不清楚,抱歉,我沒辦法做一個回答。」

父親勞乃成在記者會沒辦法替兒子澄清,現在又有勞乃成昔日同袍爆料,說勞乃成常出入中壢一帶的酒店,由於他個性海派,出手相當闊綽,還會跟小姐吹噓自己是開飛機的,因此被取了勞爺的綽號,面對這個傳聞,勞乃成透過軍方對外否認。

隨著阿帕契事件越演越烈,勞乃成的公領域和私領域都被一一放大檢視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跑趴#勞乃成#酒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0

0.0424

0.11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