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軍營3土狗「放風」咬人 士官疑騙婦簽和解

記者 李昱菫 / 攝影 劉欣逵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4/09 11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11:16



日前在陸軍萬里營區,由士官長帶著3隻大型土狗出來放風散步。但狗狗卻突然暴衝,咬傷路過的林姓婦人頭部,縫了20針。事後雙方到警局和解,士官長包了6000元紅包給婦人,還疑似讓不識字的婦人按手印「和解書」,婦人事後了解,覺得非常不能接受。


被咬林姓婦人:「我要走的時候,已經來不及了,狗就突然很快地衝出來。」

林姓婦人頭上還包著大大的紗布,回想起被狗咬的經過還心有餘悸。

被咬林姓婦人:「衝過來因為緊張啊!緊張結果跌倒,跌倒結果狗就衝過來咬人。」

事情就發生在上個月29日,萬里陸軍營區附近果然有不少土狗盤據,當時3隻土狗出來透氣散步,余姓士官長就在大門附近等待。

余姓士官長vs.記者:「這個狗是完全不會攻擊人,那為什麼會咬她?因為就是林小姐也有牽一隻狗,然後狗跟狗要打架。」

林姓婦人牽狗經過軍營大門,3隻土狗立刻衝了上來,婦人一時緊張跌坐在地,後腦杓縫了20多針,事後雙方到警局報案。

余姓士官長包了6000元紅包,還疑似讓不識字的婦人把和解書當紅包收據、按指印。回家後才發現,和解書上寫著放棄民、刑事訴訟權,日後不得追究,讓林姓婦人不能接受。

被咬林姓婦人:「我一個人要養三個孩子,我又受傷,我有可能為了6000元跟他和解嗎?」

余姓士官長:「因為我們每天都有同仁帶林小姐去換藥、買便當,然後隔天我馬上送一盒水果,代表對林小姐不好意思。」

余姓士官長否認騙林姓婦人簽和解書,而兩人賠償金額,還要等到後續協調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土狗#咬人#士官長# 軍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5

0.0561

0.15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