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抓手、搭肩、摸脈查異狀 一句「招了吧」破心防

記者 陳志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4/08 11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案情從意外墜谷大轉折,查出是預謀殺人半天破案,除了嫌犯供詞處處破綻,另外就是他異常冷靜和情緒起伏,讓到場處理的員警直覺有異,員警化身人肉測謊機祭出抓手、搭肩、摸脈搏,一發現他手心異常冰冷、脈搏加速,開門見山直接問張姓嫌犯,遇到什麼困難就招了吧,嫌犯自知藏不住真相全盤托出。


車子墜崖,山谷下是張姓嫌犯的親生父親和新婚妻子,他的異常冷靜讓到場員警直覺有異,但怎麼突破心防,憑多年辦案經驗,一路上給予關心,但同時抓住張姓嫌犯的手,發現他手心異常冰冷。

現場員警:「你手很冰耶!」

這反應不像是一般親友發生意外該有的,員警搭著肩輕壓他的頸部、肌肉緊繃,看得出他對意外搜救結果有著不安,接著輕摸張姓嫌犯的手腕脈搏加速,這不尋常的舉動絕對有問題。

彰化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陳坤男:「他雖然很沉靜、很冷靜,但他的脈搏跳動的非常快,加上他手心是冰冷的。」

多年辦刑案的敏銳嗅覺,彰化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陳坤男,知道距離嫌犯坦承破案就差一步,他直接開門見山就問,到底是遇到什麼困難怎麼會用這種方法,讓嫌犯大吃一驚,雖然還在裝傻供詞硬掰,但抽菸的手不斷顫抖、藏不住,他再下猛藥,直盯著他說別說謊了,全場只有你的手是冰的就招了吧。

彰化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陳坤男:「那種的冰冷是害怕,如果發生應該是驚慌、悲痛、哀傷趕快去那個關心,可是他是一種失落感。」

墜谷現場,明顯平地,輪胎不可能順著地勢滑動這已經讓人起疑,加上他冷眼看著失去生命徵象的父親,還有妻子救起時慌了手腳,人肉測謊機陳坤男以抓手、搭肩、摸脈搏識破,案情從意外查出預謀詐保實情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心虛#預謀殺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3

0.0345

0.11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