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廚藝節目比拚! 傳砸1集500萬請ELLA


發佈時間:2015/04/08 11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資料照片/達志影像/TPG)

大陸廚藝節目夯,從晚間吃飯時間到晚上10點,鎖定收視群從主婦往年輕人靠攏,最近就有電視台傳出以一集500萬酬勞找上台灣女星ELLA,上節目跟其他10位明星PK,婚後的ELLA大秀廚藝還自稱是台灣好媳婦!


藝人Ella:「我想要開一個食堂。」

藝人Ella登上大陸廚藝節目,和其他10位明星爭當廚神,最新曝光的節目預告,不管炒糖炒栗子還是食物做好後的裝盤都難不倒她。

藝人Ella:「各位現場的朋友大家好,我是台灣好媳婦Ella。」

婚後Ella曾在代言場合大秀廚藝,也不諱言自己就是小廚娘,用料理抓住先生的胃。

藝人Ella:「我非常會變菜色,因為我是一個非常聰明的那種廚師,有天分,而且我很不怕失敗!」

相中Ella有廚藝又有效果,節目以一集100萬人民幣相當於500萬台幣的價碼請她參賽,除了Ella參加的以明星為主的《星廚駕到》第二季,大陸近年也流行起廚藝節目,像央視製播由中西方廚師進行料理對決的《廚王爭霸》,更是已經邁向第八季,節目播出時間從晚餐時間到晚上10點都有,收視群也從主婦往年輕人靠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廚藝#節目#ELLA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0

0.0423

0.12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