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浴室僅馬桶、浴缸 設計師稱9成完工討尾款

記者 林君舫 / 攝影 柳中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4/07 18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台北市一名設計師遭屋主指控,明明花了160萬簽約3月底完工,但過程中卻不斷加價,工程還無故停擺,浴室只有裝了馬桶和浴缸就說完工9成,要求屋主支付尾款,最後甚至寄存證信函催討剩下的19萬工程款,受害屋主痛罵,實在太離譜了。


走進屋內,牆壁一大片都還是水泥外漏,門也沒裝好,客廳隨地擺放裝潢剩下的廢棄木材,屋主說原定3月底交屋,但到現在工程全部停擺。

受害屋主:「我們錢都付了,你看窗戶也都還沒裝,然後泥座這邊都還有縫隙也都還沒處理好,他(設計公司)就說他已經達成9成,我是覺得非常誇張。」

越講越氣,屋主出面指控,36坪房屋當初花160萬請設計公司裝潢,但對方不是無故加價,就是一再延期。受害屋主:「像這個木工,我們所有的30萬都已經付清了,然後他們也是都故意做一半,然後再來要求加價。」

房間天花板木工停擺,就連牆壁也管線外露,受害屋主說當初12月7日開工,原定2月15日交屋,又順延到3月底,但屋內看起來一片凌亂,根本無法住人,設計公司卻說部分工程已經完工9成,堅持要屋主支付尾款。

受害屋主:「浴缸還是我們自己先花錢給他先買,他(業者)說他沒有錢,外面的鐵窗也沒有裝,這些錢我們都已經付清了。」

浴室裡只有馬桶和浴缸,浴缸的錢還是屋主先自己代墊,窗戶、臉盆、水龍頭通通沒有,對方說完工9成,讓屋主難以接受,最後竟然還收到存證信函,被催討19萬2千元的工程尾款,現在雙方扯破臉和解破局,屋主不排除對設計公司提告,尋求法律途徑討公道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詐騙#裝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5

0.0555

0.1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