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又爆2團!少將旅長帶團 14人列被告境管

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4/07 18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阿帕契富商團參觀案,國防部專案小組調查發現,601旅長簡聰淵,早在2月就曾帶親友團入園參觀,勞乃成也還有另外一個10人團,中午桃檢帶著市調處及憲兵隊,六度前往601旅搜索,追查會客紀錄以及營區監視器,目前已將簡聰淵和另2團成員,共14人全數列被告,並且境管,限制出境。


經國防部調查,阿帕契案又有驚人進展,原來601旅長簡聰淵,早在勞乃成之前,就曾帶過親友進入機棚參觀,今年2月20日他帶4人秘密觀光,隔2天,勞乃成再邀10名親友參觀。上午國防部記者會才自己爆出,還有兩團秘密阿帕契觀光團,中午桃檢就馬上帶隊突襲601旅。

3台車陸續到場,接受阿兵哥比對資料,打開後車廂仔細盤查之後放行。這回桃檢將針對兩團會客紀錄,營區監視器畫面追查。不過除了檢調人員登門搜索,還出現疑似監視器廠商的車輛進入。

駕駛vs.記者:「大哥你是來幫忙維修監視器的是不是?是要幫他們看監視器畫面嗎?沒有沒有沒有。」

時機敏感,駕駛猛揮手,否認要替桃檢解讀監視器畫面。

前三二行館董座(勞乃成妻舅)邱泰翰:「在知道發生這樣事情之後,我們第一時間就提早返國,接受檢察官的訊問。」

阿帕契富商團參觀案,相關人員陸續到案說明,勞乃成的妻舅邱泰翰夫妻,在6日晚間提前從美國返台,目前只剩勞乃成小舅子邱柏翰,人還在香港,尚未到案。

但後續風波似乎越滾越大,桃檢將併案偵辦,將601旅長簡聰淵,和另兩團14名成員,全數列被告,並進行出入境管制。

至於李蒨蓉貴婦團,在參觀當天帶著的4名外傭,桃園地檢署也主動分案調查外傭的合法性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阿帕契#勞乃成#601旅#簡聰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9

0.0512

0.18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