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識貨!賊偷十箱酒 洋酒轉賣、紅酒丟空屋

記者 謝古菁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4/07 17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竹科科技公司一位主管,專門收藏高檔的紅酒,5日凌晨遭小偷闖空門,偷走1樓知名的威士忌和紅酒總共10箱,損失超過100萬元,警方尋線追查路邊監視器,剛好看見嫌犯把偷來的藍色小貨車,停回原來的位置,除了被鎖定也質疑這起偷竊案不單純,將再追其他共犯。


各式各樣的紅酒擺滿在警察局的辦公桌上,最高價一瓶6萬多,最低也要2千多元,總共115瓶價值超過100萬。

被害人黃先生,「有一些是五大酒莊,一瓶就要6、7萬了,對啊,像麥卡倫30年那瓶,好像現在也要7、8萬吧。」

這些紅酒是警方在苗栗郊區一處廢棄空屋裡查到的贓物,被害人黃先生說其中這2瓶都是法國五大酒莊出產的,左邊這瓶市價6萬多,右邊這瓶也要2萬多,4日凌晨偷酒的李姓嫌犯,先在中山路上偷一輛藍色小貨車,再到附近一家科技公司主管的住處1樓,偷走知名威士忌和紅酒總共10箱,嫌犯對紅酒不熟,根本不識貨,偷了之後只轉賣威士忌洋酒,紅酒丟在廢棄的空屋裡,被偷失主才保住這些收藏

被害人妻子:「其實我先生本來就不抱希望,沒想到這麼快就破案。」

警方事後調查,李姓嫌犯把偷來的小貨車停回原來的位置,以為神不知鬼不覺,卻被路口監視器拍下,遭到警方鎖定,而被害人1個月前才剛從新竹搬到苗栗,百萬紅酒就被偷,警方懷疑案情不單純,懷疑可能有熟悉的人幫忙,將再追共犯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紅酒#洋酒#苗栗#偷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9

0.0359

0.12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