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6億用戶Line王國!傳股票將上市 募80億美元

記者 吳元熙 / 攝影 陳建銘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4/07 14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打開智慧型手機聊天不能少了Line,台灣用戶數超過1千7百萬全球使用者接近6億,現在這個社群王國,也打算跟臉書一樣申請股票上市,地點在東京,預計募資金額,傳聞將在80億美元,儘管Line觸角不只放在社群經營,嘗試多元發展,不過前進海外專家還是擔心成長出現遲緩。


結合觀光、彩色稻田,甚至做影音開電視頻道,Line人氣旺多角化經營在台灣衝出1700萬用戶,不只全球用戶逼近6億大關,現在更傳出打算重啟股票上市計畫,其實社群公司拚上市,臉書當年最受到矚目,開出184億美元募資天價line用戶數雖然也有6億,比起大陸的陌陌交友軟體市場更為看好,不過,消費者過度集中亞洲市場,卻也可能影響成長速度。

科技達人鄭思豪:「要怎麼去衝用戶數,其實通常都是先去迎合當地市場的口味,所以說不見得每個國家對於通訊軟體的需求都一樣。」

儘管在台灣貼圖很受歡迎,不過Line想要前進海外、甚至中國大陸,面臨既有軟體卡位戰,挑戰不小上市之路,儘管目前只是遞交申請書,但未來能挣到多少募資款項,還是得看Line有多少法寶能夠攻城掠地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股票#LINE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0

0.0550

0.1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