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震驚!只為50萬保險 卡債夫妻殺父又殺母

記者 張子銘 黃茂松 / 攝影 林志恒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4/06 18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南投縣驚傳逆子殺死父母的詐領保險人倫慘案。信義鄉39歲王姓男子,他75歲父親在去年5月31日離奇失蹤,接著72歲母親也在去年10月跟兒子出遊時溺斃,王姓男子在媽媽死後,催促保險公司付50萬保險金,引發保險公司質疑,報警跟監半年,最近警方對夫妻測謊之後,王姓男子全家突然失蹤,昨天他準備逃亡到印尼,在機場被攔截落網。


這是嫌犯王忠義的父親落水失蹤的地點,而他的親生母親,是在國姓種瓜坑戲水時溺斃。2老不幸意外死亡,在這4個月內發生,檢警覺得巧合,更懷疑死因不單純,特別是嫌犯王忠義的處理態度,讓整個事件直指,他是為了詐取保險金、涉嫌對父母親下毒手。

時間要回到去年5月份,王忠義和妻子陳麗雅,先把腎衰竭的父親從醫院接出來,帶他出院,隔幾天就報警,說人在仁愛鄉中原橋失蹤了,急著申請喪葬補助和保險。接著8月份,替老母親保50萬意外險,10月份帶他去國姓鄉種瓜坑戲水,後來人落水溺斃,領到40萬農保喪葬費和老人互助金。

記者張子銘:「實際測量,水位最深的位置只有到記者的小腿,只有40公分左右,嫌犯說,他的母親在溪水裡頭溺斃,根本不可能。」

水這麼淺,怎麼可能人會溺死,除非有外力。檢警在接獲保險公司通報後,對兩人測謊、搜索住處,勾勒出殺人拼圖,兒子媳婦聯手,妻子到南投醫院載父親外出,推他進仁愛鄉中原橋,屍體在今年2月才在北港溪尋獲,做兒子的則是到信義鄉豐丘村接了老母親,到國姓種瓜溪,製造她製造意外失足的場景。

記者張子銘:「嫌犯母親溺斃的種瓜溪,其實地點非常的偏遠,一般車輛根本就開不進來,更別提有人來這邊烤肉玩水,因此讓警方起了疑心。」

選擇偏僻的地點、不易被發現,這對夫妻聯手,橫跨南投好幾個鄉鎮,想以意外死亡詐領保險金。故佈疑陣,卻因為申請保險金、催得急,被識破,在打算潛逃到印尼前,還沒出境,就被警方在桃園機場逮捕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逆子#卡債#保險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7

0.0624

0.15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