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喝茫!外籍男欠車資 「鐵頭功」撞凹計程車

記者 林彥汝 / 攝影 黃建國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4/05 19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不付車資,還用鐵頭功撞凹計程車!台北市一名來自挪威的大學生,從夜店喝得醉醺醺離開,在計程車上亂拉司機的方向盤,還拉行車紀錄器,司機嚇得把他載到派出所,員警上前安撫,他竟然用後腦猛力撞擊計程車,把門框都給撞凹了,被上銬後在派出所呼呼大睡,酒醒後推說全忘了。


派出所門口,計程車下來一名外籍男子,搖搖晃晃喝得醉醺醺,兩名員警輪流安撫,請他付車資,想不到他不肯,使出鐵頭功,連續用後腦撞擊門框,手段激烈,接著突然張大口靠近員警,情緒激動,突然暴衝想逃脫,一陣扭打想掙脫,只見他回頭一咬,差點咬到員警手臂,但雙手被抓住,最後不敵警力,被壓制在地,計程車司機被嚇壞,急得想討車資。

計程車司機vs.外籍男子:「叫你付錢你在那邊,就100元你在那邊。」

男子被押進派出所,還不斷扭動,24歲的馬格斯,來自挪威,在台求學,是個大學生,但4日凌晨4點多,他從夜店狂歡離開,喝茫失控。

計程車司機:「在車上亂抓我,抓我方向盤什麼的,我才送他到派出所。」

記者林彥汝:「這名挪威男子從這裡離開,喝得醉醺醺的,攔了計程車,卻在車上大鬧。」

司機說,馬格斯坐在副駕駛座,一上車就說要去吃涼麵,接著突然情緒失控亂揮,還搶他的方向盤,扯壞行車紀錄器,一路上胡言亂語,他覺得很危險,趕緊把他載到派出所。想不到在員警面前,他用頭撞凹計程車,被上銬後呈大字型睡覺,睡到早上9點才起床,推說過程全忘了,但警方仍舊依妨礙公務還有毀損罪嫌,將他移送。老外喝爛醉,竟使出鐵頭功,警方也是頭一次遇到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計程車#喝醉#老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3

0.1314

0.23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