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亂傳前女友們裸照 美色情網站主判18年

記者 林宜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4/05 16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美國一名27歲男子,架設惡意報復的色情網站,讓分手情侶的前男友們,上傳女性不雅照,網站再向受害女性勒索約台幣1萬多元的照片下架費用,不少受害女性因此身敗名裂,這樣惡劣的手法,現在男子遭美國法院判刑18年。


鼻頭紅紅的、眼神渙散,坐在法庭上非常沮喪,才27歲的美國男子凱文被重判18年有期徒刑,他成立報復色情網站,罪行重大。

裸照、露點照多達1萬多張,都是凱文架設網站,開放給分手情侶或夫妻的前男友們,上傳女生的不雅照,公開女生姓名年齡和個資,慘遭惡質前男友報復的受害女性,遍佈美國英國。

受害女子:「人生到現在都毀了,如墜深淵,我因為這樣無家可歸了,我失去家人和朋友、失去一切。」

有受害人當庭哭著痛訴人生都毀了,不雅照在網路亂傳,被到處copy到各大色情網,有人因此丟了工作,戀愛告吹,甚至試圖輕生。

受害女子:「經過了2年,我的不雅照也許是被他的網站移除了,但是照片又流往其他網站,還是有一些無效連結會顯示我的名字,我根本無法擺脫這一切。」

凱文不只弄裸照網,他還成立另一個付費網站,向受害人收取約台幣1萬多元,美金299到350元不等的「照片下架費用」,形同惡意敲詐,他因此吃上6項敲詐罪名、21項身分竊盜罪。

嫌犯凱文:「現在我被關起來,24小時監禁,只能睡在地板上,真的很悲慘,我希望大家了解我付出慘痛代價。」

雖然他落網,啷噹入獄,但太多類似被報復的女性還想不開,英國設立求助熱線,希望輔導受害女性報案並且走出陰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色情網站#裸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7

0.0348

0.11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