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服飾店幫小三女打耳洞 家長氣炸提告

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4/05 13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南投一名家長日前在臉書上痛批,就讀小三的女童到服飾店,沒想到老闆娘竟然幫他穿耳洞,事後找業者理論還被反嗆,在台灣三歲就可以穿耳洞,但業者出面澄清,他說當時女童跟6年級的學姐來,是學姐要他也試試看,女童一開始說會怕痛,因此老闆娘告訴他打耳洞一點也不會痛,在女童答應後才做並沒有強迫他。


服飾店裡,身穿橫條紋的小學三年級女童,側著頭坐在椅子上,老闆娘撥開他的頭髮,在右耳邊幫忙打了一個耳洞,結束後還拿了鏡子讓他看看,一旁的6年級學姐還在旁邊跟他打鬧,結束後兩人回家,媽媽看到簡直要氣炸了!

女童的媽媽在臉書痛批,服飾店老闆娘在沒有家長的同意之下,就幫女兒打耳洞,但服飾店老闆娘卻告訴他,台灣三歲就可以穿耳洞了,讓他很不滿。

服飾店老闆娘:「女童的學姐有跟他講說,我穿了一個耳洞,你要不要也穿個耳洞,然後他就說,我怕痛,我就跟他講說,妹妹不會痛,你放心。」

對此老闆娘的女兒,也在臉書上回擊並沒有強迫幫女童穿洞,還公佈監視器畫面自清,當時女童還有說有笑,有不少網友力挺,認為女童的媽媽應該自己管好小孩,但也有人認為小孩心智發展不成熟,業者本來就該先經過家長同意再幫忙打耳洞。

服飾店老闆娘:「可能是愛女心切,或者是小朋友回家,不曉得跟媽媽講說,我們店家有強迫他,其實我們都沒有。」

小三女學生該不該打耳洞,醫生表示,穿耳洞不屬於醫療行為只能算消費糾紛,但律師認為,店家沒有取得家長同意,有侵害女童母親的疑慮,如果打耳洞意外受傷,恐怕還會構成傷害罪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學生#家長#耳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88

0.0822

0.2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