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事業專賣高單價精品! 李蒨蓉挨批「炫富」


發佈時間:2015/04/04 20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圖:達志影像/TPG) 

李蒨蓉違法揪團參觀阿帕契直昇機,雖然已經道歉,但她一開始說「有這麼嚴重嗎?」的態度,卻讓網友回想起來還是很火大,不僅戲謔她是阿帕契直昇機的代言人,還發起抵制潮不買她代言的商品,就連李蒨蓉自己的新書,也被書店看衰會賣不好,而李蒨蓉的粉絲團也湧入大批負面評價,認為她太高調炫富,只是李蒨蓉對這一切是否感到抱歉,她跟經紀人手機都關機沒有任何回應。


藝人李蒨蓉:「剛好前2個月的時候,有廠商提供我們什麼商務艙啊、免費機票啊,還有那種很高級的度假村、免費的住宿啊。」

給人的感覺就是貴婦形象,李蒨蓉嫁給企業第二代專賣高爾夫球的老公李德立,這10年來從藝人轉型名媛,也讓她代言商品的level跟著升高,仔細看李蒨蓉的粉絲團,三不五時就穿著小禮服出席廠商好友的Party活動,當然走的就是精品路線,還會拿自己的二手名牌包包出來拍賣,加上代購商品,看起來事業多角化經營成為free style的部落客,跟豪門出身的名媛不太一樣。

藝人李蒨蓉:「今天蒨蓉很開心來到這裡,我要好好的大肆採購一翻。」

但恐怕就是這樣的價值觀,才會讓李蒨蓉一開始認為揪團參觀阿帕契有很嚴重嗎?網友不僅不領情她的道歉,甚至還進一步的惡搞李蒨蓉的維基百科頁面,除了更改她的封號,暱稱為阿帕契女王,戲謔李蒨蓉是2015年最稱職代言人,雖然維基百科頁面的惡搞很快被更正,不過她的新書卻好像遇到瓶頸。

記者VS.店員:「(為什麼你們這個書只有進兩本?)應該就只有像這樣的銷售量而已。」

明明4月1日李蒨蓉的新書正式上架,但書店卻只進了兩本書?對於李蒨蓉代言產品的廠商來說頭可能真的更痛了!

藝人李蒨蓉:「讓我們女生從裡到外徹底保養。」

就有網友說,完全不想買她代言的任何東西,畢竟代言就等於為這個品牌發聲,發起拒買還揚言抵制,要是李蒨蓉因此被撤換代言人的身分或是讓品牌形象受損,恐怕也會讓廠商提出數百萬元的違約賠償金。

店員:「我們有跟他做啊!只是做不多!」

連她老公賣的高爾夫球具,生意也多少受到影響,但李蒨蓉是否因此感到抱歉,她跟經紀人手機都關機沒有進一步回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抵制#李蒨蓉#貴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7

0.0988

0.19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