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勞乃成妻舅4人離台 檢急將13人列境管

記者 吳欣倫 傅建誠 / 攝影 江明翰 黃俊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4/04 18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桃園地檢署偵辦藝人李蒨蓉,登上阿帕契直升機拍照打卡案,承辦檢察官康惠龍,今天第四度前往桃園601旅,勘驗阿帕契直升機機棚跟會客室距離,並約談2名管理室軍官,查扣當天監視器畫面,檢方指出,全案還沒調查完,但飛官勞乃成的大舅子,也就是三二行館前董座邱泰翰等4人陸續出國,因此今天針對13人發布境管。


檢察官第四度進入601旅,調查阿帕契直升機棚和會客室距離,還有李蒨蓉等人,是否接觸相關機密,並調閱當天進出的會客資料和監視器保全相關證據。

桃園地檢署襄閱戴文亮:「發現有4位民眾陸續出境,所以檢察官也立即發布限制出境的處分。」

除了進營區調查,檢方同時針對當天參觀營區的13人發布境管,包含李蒨蓉和她老公李德立、歐美汽車北區董事張宛瑜、名牌行銷經理朱愷葳,以及帶頭進入的軍官勞乃成和他太太、邱泰翰夫妻檔以及小舅子總共13人,調查期間限制出境,不過邱泰翰、邱柏翰等4人已經不在國內。

前北檢檢察官胡原龍:「那這個東西又涉及到軍機,所以他是一個重要的社會案件,所以檢察官針對他個人需求來做限制出境,或者具保責付相關作為。」

通常涉及國安法、國家機密或是軍事方面敏感案件,檢方都會先發布境管,像是陸委會前副主委張顯耀被控洩密,當時也被限制出境,檢方調查並無不法,裁定不起訴才解除境管,這回藝人李蒨蓉拍照打卡,恐怕觸犯要塞堡壘法,因為阿帕契停放在軍用機場,本來就不能拍照攝影,明知道不能做還拍就觸法,刑責1年以上7年以下,之前,導演鈕承澤就是帶攝影偷渡進入軍營攝影,被法院判緩刑,已經有案例在先,飛官跟藝人怎麼沒有警惕?惹出風波。

【阿帕契案遭境管名單】

李蒨蓉 
李德立 
勞乃成 
邱雅靖
邱泰翰
王君怡
邱柏翰 
賴佩珍 (勞乃成妻的好友)
張婉愉
朱愷葳

【四個已出國人員】

●勞乃成大舅子三二行館前董座邱泰翰、王君怡夫妻,31日飛往美國。
●勞乃成的小舅子邱柏翰,3日去美國。
●勞乃成妻子的賴姓女友人,2日赴日本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管制#勞乃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2

0.0400

0.12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