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你再打試試看」 停車場業者搶客爆衝突

記者 黃茂松 / 攝影 黃國鈞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4/04 11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為了搶生意、大打出手!火爆場面就出現在南投天空之橋,2名停車場業者,爆發衝突互嗆、扭打過程,甚至拿三角錐互砸全被拍下來,而原因是女業者不滿,另一家停車場業者派工讀生到路口攬客、搶走生意上門對槓。 


停車場業者:「(你在打啊你在打啊!)」 

女子拿著綠色交通指揮棒子,朝男子身上猛揮,兩人火氣到達臨界點,大打出手。 

停車場業者:「你別鬧喔!」 

互嗆三字經甩巴掌當街扭打,連三角錐都成了攻擊武器,從停車場打到大馬路上,女子被打趴靠在牆角,火爆場面才結束,而衝突就發生在南投天空之橋,這一男一女都是停車場業者,搶生意搶到帶傷鬧上警局。 

停車場業者:「那人太欺負人了,他長時間叫人家來這裡叫車我們沒有壓力嗎?我派一個人到前面揮一個棒子,告訴人家裡面可以進入。」 

還原當天爆發肢體衝突的起因,兩個人都在南投天空之橋經營停車場,女子這一家靠近十字路口位置最好,男子經營的停車場,最靠近天空之橋入口停車一次的票價都是50元,不是削價競爭的問題,但就是因為不滿,男子派工讀生侵門踏戶,搶客搶到大馬路上才會動手,停車場業者感嘆,天空之橋人氣不如以往,過去假日一天超過400車次進出,現在一天大約200車次,生意難做壓力跟著大,也難怪停車場競爭演變成全武行。 
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扭打#停車場#衝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7

0.0405

0.12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