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版少年Pi 男子海上漂流66天幸運獲救

記者 顏偉哲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4/04 11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電影《少年Pi的奇幻漂流》真實上演!美國有一名37歲的男子喬登,今年1月底開船出海釣魚,不料碰上惡劣天氣,導致他的船隻受損無法繼續行駛,通訊設備全部故障,喬登就這樣在海上漂流長達66天,只靠著抓生魚和喝雨水過活,前幾天幸運被經過的油輪發現獲救,歷劫歸來,讓家人直呼「真的是奇蹟」!


生還男子喬登:「我才剛到這裡。」

事隔2個多月終於和家人團聚,美國這名男子喬登,在海上漂流整整66天,幸運獲救。喬登父親:「這段時間,你會懷疑他(兒子)究竟還活著嗎?」

被直升機垂吊起的男子,就是37歲的喬登,今年1月他開著他的「天使號」帆船出海釣魚,沒想到從此音訊全無。海巡隊員:「當時他的船桅折斷了,然後他的通訊和所有電子產品都損壞。」

原來喬登出海時碰上惡劣天氣,船壞了又失聯,喬登父母焦急報警,但始終沒有消息,直到66天後。

喬登與父親通話記錄:「我沒辦法修好船,所以我沒有辦法開回去,我很抱歉,造成這麼大損失,嘿!兒子你沒事就好,我很高興你還活著,我們每天祈禱再祈禱,都希望你還活著。」

喬登最後是在距離海岸,大約300多公里的外海,被一艘油輪發現獲救,落地第一時間就打電話給父親報平安,而這66天,喬登靠著吃生魚和喝雨水才撐過來,而且他連水母也嚐過了。

生還男子喬登:「我拿了一點,放在我舌頭上,結果,碰!痛了好久好久。」

宛如電影《少年Pi的奇幻漂流》,喬登說,這段時間他從沒有放棄,憑著「要活下去」的求生意志,讓他歷劫歸來,即使肩膀受傷,皮膚曬傷又輕微脫水,但鬍腮滿面,喬登敢說,這一刻他是幸運的。

生還男子喬登:「我愛這個男人,我全心全意愛我的父親。」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漂流#少年Pi的奇幻漂流#海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5

0.0345

0.1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