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墾丁春吶開跑!逢連假 預估3天湧20萬人

記者 杜蘊潔 何佳芸 / 攝影 哀招賢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4/03 18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一連3天的墾丁春吶音樂盛會,今天下午正式起跑,穿著火辣的比基尼女孩,上演泡泡趴,輕涼登場!由於遇上連續假期,整個墾丁大街已經湧入大批人潮,攤販們磨拳擦掌等著大撈一筆春吶財,他們預估今年3天至少湧入20萬人次,就有賣墨鏡的攤販說去年春吶準備1千支,今年DOUBLE,準備2千支墨鏡,要把荷包賺飽飽!


泡泡趴,火辣的比基尼女孩,跟著音樂搖擺,還有藝人納豆跟KID,也在泡泡趴舞池裡和大家同歡,感受到動次、動次的春吶氛圍了嗎?往墾丁的路上,車潮絡繹不絕,擁擠的車潮塞塞塞,而大街上也漸漸出現遊客人潮。

遊客:「我前幾天就已經過來了,沒有來過這種音樂盛會在台灣,所以要見識一下。」

墾管處預估今年為期3天的墾丁春吶,將湧入至少20萬人潮,因此大街上不只是烤魷魚、滷味等小吃,就連賣夾腳拖、沙灘褲、遮陽帽等,各家攤販全都卯起來鋪貨,看準的就是連假這幾天帶來的可觀商機。

TVBS新聞記者何佳芸:「其實以往在墾丁大街都是晚上的時候人潮比較多,但是連假的時候大家等不及,到了下午的時間,就來走走逛逛,像是這類的防曬用品,墨鏡等東西就賣得特別好。」

墨鏡攤販:「以前大概都在1千支以內,今年我備貨大概都在2千支。」

現宰的清涼椰子汁,在大熱天肯定暢銷,一整天已經賣出2百顆,連續3天的春吶開跑,這家飲料攤已經忙快要應付不來,但人潮就是錢潮,老闆臉上還是笑呵呵,一年一度的墾丁音樂盛會,讓攤販們摩拳擦掌,想趁機大撈一筆春吶財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攤販#春吶#商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2

0.1398

0.2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