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警抓毒蟲查出案外案 打前村長影片曝光


發佈時間:2015/04/03 11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3月31日晚上7點多,台中警方在神岡區中山路上,發現一輛車違規停車,攔查車輛時車內散發出濃濃臭味,發現車內三人精神恍惚並找到K他命0.76公克,帶回警局偵辦,還在其中一位毒蟲的手機裡,竟然還發現一段毆打老翁的影片,而這名被打的老翁是神岡區的前村長,警方現在要追查他們動手打人的原因。


男子衝過大馬路,直接鎖定這名準備要進門的老翁,不分青紅皂白就是一陣猛打,老翁莫名其妙被毆也出手反擊,但年輕男子再出一拳直接打中老翁的臉,老翁被打中臉倒在地上,不顧疼痛站起來繼續反擊,這段毆人畫面,是警方在毒蟲的手機裡找到的,3月31日晚上7點多,警方在神岡區中山路上,發現一輛汽車違規停車,攔查車輛時就聞到濃濃的臭味,車上三名乘客精神恍惚,而且衣服上還有白色粉末,警方立刻把三人帶回警局偵辦。

中市社口派出所所長毛俊杰:「發現車內煙霧瀰漫,然後飄散出濃濃的K味,還在這些人的手機裡發現他們想涉案的一些內容。」

警方除了在車內找到K他命0.76公克,還發現其中一位陳姓男子手機裡,有一段毆打老翁的影片,警方調查遭到毆打的老翁是神岡區的前村長,目前已經聯絡被害人指認,同時深入追查他們動手打人的原因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毆打#毒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8

0.0521

0.14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