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墨西哥鑽油平台大火!釀4死 撤300名工人


發佈時間:2015/04/02 07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01:56


▲(圖: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墨西哥國營的墨西哥石油公司,當地時間1日凌晨發生鑽油平台火災,至少4名工人死亡多人受傷,另外有300人緊急撤離。


眼前大火燒得猛烈,墨西哥國營的墨西哥石油公司,發生鑽油平台起火意外,意外發生在墨西哥灣的卡門城海岸,當地時間1日凌晨鑽油平台突然冒出大火,石油公司透過聲明表示大火至少造成4名工人死亡16人受傷,同時他們也緊急撤離了平台上300名員工。

石油公司機械師:「大火印在我的腦裡,真的,那麼大的火任誰都無法忘記,我們當下什麼都不能做只能逃命。」

當地消防隊出動了8艘消防船前往灌救,初步調查,火災發生在平台的抽運區,但真正起火原因還在調查石油公司還無法確定,是否影響石油生產?目前沒有跡象證實,石油洩漏到海水中,不過墨西哥國家石油公司近年來事故不斷,2012年和2013年接連發生死亡意外,死亡總人數超過60人,這次再出包也讓墨西哥國家石油公司再矇上陰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爆炸#石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4

0.0346

0.1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