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說50國語言智慧貓熊 谷歌愚人節惡搞

記者 林宜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4/01 19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示意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
今天是4月1日愚人節,國際科技大廠紛紛發揮創意,推出天馬行空的科技新產品,Google在東京舉行發表會,推出會講50國語言的智慧貓熊,三星有可以講電話的智慧型菜刀,福斯汽車推出可以自動幫人洗澡的9人座休旅車,不過這些產品,當然都不是真的,只是愚人節開的一個玩笑。

這是Google史上最萌的新產品。Google示範影片:「高尾山多高啊?高尾山有599公尺高。100克的橘子含有…?35毫克的維他命C。」

沒看錯是隻軟綿綿的Google貓熊,智慧超高,0.3秒有問必答,出門戴在手臂上變穿戴裝置,黏人黏緊緊,慢跑也甩不掉。Google示範影片:「這裡去溫泉區有多遠啊?車程12.8公里。」

日本Google全新智慧貓熊會講50國語言,好萌好厲害心動嗎?不過只是4月1日放出的愚人節玩笑,沒有真的要上市。

不怕惡搞,只怕低頭族走路相撞,Volvo推出人體安全氣囊,4月1日限定版,或者試試這款,可以把生米煮成熟飯的Audi A8轎跑車,日本Audi網頁廣告打超大,車子照片飄出煮飯蒸氣,4月1日預約賞車,就送印有愚人節字樣的飯勺。

日本福斯也限量推出26台,自動幫9個人加熱洗澡的9人座洗澡休旅,來店就送浴袍,教人不想相信都很難。

三星愚人節發表全球首款Galaxy智慧型菜刀,號稱把智慧手機和菜刀合而為一,可以切菜又可以打電話,內建烹飪軟體,手寫筆可以測油溫,當然這產品也只是幻想,科技大廠都在愚人節這天,發揮創意騙騙大家。

Google貓熊發表會:「日文的黑與白要怎麼說,黑與白(日語),噢,好厲害。」

比誰最有梗,搏君一笑,但可別真的上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惡搞#VOLVO#愚人節#Google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3

0.0342

0.11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