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016對上蔡英文!朱立倫輸6% 王金平輸9%

記者 陳佳雯 / 攝影 傅建誠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4/01 19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距離2016總統大選,剩下不到一年時間,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已經表態參選,根據TVBS最新民調顯示,假如明天投票,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對上蔡英文,小輸6個百分點,但值得注意的是,換成立法院長王金平對上蔡英文,也只小輸9個百分點。王金平支持度急起直追,爆發力十足。


蔡英文督軍,細細檢視,民進黨執政13縣市這100天來,有哪些成果?因為2016要接棒選總統,這些都是指標。大選剩不到一年,民進黨早早確定由蔡英文出線,國民黨人選未定,但把呼聲最高的朱立倫、王金平來場藍綠Pk。

根據TVBS最新民調顯示,若明天就是投票日,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對上蔡英文,支持度36%對上42%,雙方差距6個百分點,換到另一位呼聲也很高的王金平,民調急起直追,對上擁有4成基本盤蔡英文,王金平也拿下3成1支持度,差距雖然拉大到9%,但朱王之間距離,相差只剩下3%,越拉越近。

國民黨立委盧嘉辰:「各界都在勸進王金平院長,一定要代表國民黨出來競逐大位,也一方面讓台灣更加穩定發展。」

王金平民調往上竄升,拱王派立委黨內醞釀氛圍,不如就讓王金平出來選。王金平低調回應「參考、參考」打算帶過,難道黨內,還有其他人選嗎?再看同一份民調,納入郝龍斌、吳敦義後,跟蔡英文差距越來越大,吳菜PK,雙方更是差了41%。

記者vs.民進黨主席蔡英文:「主席會不會擔心,王金平跟你(選)?」

蔡英文聽到關鍵人名,停下腳步笑了一笑,剩下一年時間,民進黨全力備戰,對手到底會是藍營共主朱立倫,還是爆發力十足的王金平,就讓藍營,自己傷腦筋。


◎市長上任100天!婉君踹共!
TVBS民調中心攜手網路溫度計,一次呈現最全面、最完整的百日調查!
看了報告、你有沒有話想對市長說?快來分享你的看法!
>> http://vip.tvbs.com.tw/project/activity/mayor100/index.html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朱立倫#王金平#TVBS民調#蔡英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2

0.0412

0.13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