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假問路襲胸! 鬧區尾隨女大生伸鹹豬手

記者 林君舫 / 攝影 葉俊宏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4/01 18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假借問路,伸出鹹豬手!新北市板橋日前一名女大生,獨自走到捷運站的途中,發現有人沿路尾隨,她以為附近很熱鬧,男子不敢怎麼樣,但幾分鐘後,一轉身,男子開口假裝問路,接著伸手襲胸,警方調閱監視器揪出色狼,他竟然說,只要看到模樣清純的年輕女生,就忍不住衝動。


穿著白色小短褲,這名20歲的女大生,走在騎樓下準備搭捷運上課,突然一名男子從左邊靠近,先是拍了女生肩膀藉口問路,接著竟然趁對方轉身不注意時,伸手襲胸。大白天的碰到色狼,被害人當場被嚇得不知該如何反應。

記者林君舫:「嫌犯在這個騎樓下,對女大生伸出鹹豬手以後,就直接翻越分隔島,跳越馬路往對街逃逸。」

男子逃跑後,直接躲進對面大樓裡,被害人事後由家人陪同到派出所報案,當天上午11點多,她走在騎樓下準備上課,感覺好像有人尾隨,但沿路店家多周遭熱鬧,也沒多想,不過男子一路尾隨約100公尺,從襲胸地點前後來看,有鬍鬚張、診所、家電行、髮廊等,當時同一條街上還有其他民眾,沒想到嫌犯竟然大膽犯案。

文聖派出所長張明朝:「嫌犯到案之後供稱,自己有衝動,看到年輕女子就想要觸碰。」

大樓警衛:「警察有來調監視器。」

警方調查,襲胸狼原來是45歲的楊姓男子,當天騎車到新北市江子翠找朋友,停好車後步行正好看到被害人穿著短褲一個人走在街上,一時興起伸出鹹豬手,事後警方找到他友人住處,根據訪客名單留下的資料,將這名襲胸狼抓起來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襲胸#色狼#鹹豬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7

0.0490

0.14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