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草莓園、採海芋 連假去這大人小孩都愛


發佈時間:2015/04/01 11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7:35

(網路新聞中心 /沈俐萱)

兒童清明4天連假要去哪兒?除了兒童樂園外,台北市還有不少可讓大小朋友嗨翻天的地方,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特別推薦白石湖草莓園、竹子湖海芋園,以及中正紀念堂與寶藏巖,並規劃3條路線,要讓大家有個回味無窮的連續假期。


▲位於內湖區的白石湖草莓園,盛產季為每年3、4月左右。


▲登上碧山巖,綜覽臺北盆地都會景色。

位於內湖區的白石湖草莓園,盛產季就在3、4月,因為白石湖草莓園的大多數農家皆採溫室有機栽種,不用擔心下雨天,採完草莓後也別急著下山,白石湖周邊的同心池、夫妻樹、碧山巖等都是值得造訪的景點,若還有時間,也可以到松山機場觀景台欣賞飛機起落。


▲今年竹子湖海芋季有主題地將不同的海芋園串連在一起,打造成彷如愛麗絲夢遊仙境般的夢幻世界。


▲沿著溪畔步道賞海芋。

陽明山竹子湖的海芋季已正式開跑,今年更是打造成愛麗絲夢遊仙境般的夢幻世界,由花藝編織出來的故事場景和主角隱身在各個農家中,而連假期間4月3日和4日兩天下午1點至3點在湖田國小停車場,有藝術大師親身為遊客人體彩繪,採完海芋後,則可順遊至擎天崗踏青,或到文化大學後方的舊美軍宿舍吃甜點,延續幸福滋味。


▲近期中正紀念堂一樓展覽館有插畫界的「奧斯卡」波隆納世界插畫大展。


▲寶藏巖燈節有著藝術家們的天馬行空,為大小朋友帶來不一樣的聲光震撼。

若是喜歡藝文活動,推薦大家前往中正紀念堂和寶藏巖。近期中正紀念堂正展出海綿寶寶展和被封為「插畫界的奧斯卡」波隆納世界插畫大展,後者還有提供免費的創作空間和材料,可讓小小畫家的豐富想像力在此盡情飛翔。而寶藏巖燈節從3月28日起點燈,和台北燈節不太一樣,在這裡有藝術家們的天馬行空,結合當地獨特地形,帶來不一樣的聲光震撼。

◎圖片提供: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寶藏巖#連假# 旅遊 #採草莓#竹子湖#海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3

0.0352

0.11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