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兒向馬投書 爆將軍父A棉被回家

台北-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6/12 14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月入超過10萬、海軍退役少將郭文中,傳出把部隊裡的棉被、被套,請小兵搬到他家使用,對外爆料的人,是他唸國中的女兒,女兒說因為父親貪心又不顧家,他才決定寫信給總統,希望讓國軍紀律更好,不過她爆料時間點,卻是在父母離婚後的第二天,郭文中前妻就被質疑是挾怨報復,不過矢口否認,而郭文中則選擇沉默靜待軍檢調查。

堆滿海軍棉被軍毯的房間,不是軍方堆放裝備的庫房,而是海軍退役少將,郭文中的家。郭文中前妻許小姐:「有睡袋啦、軍毯囉,還有棉被。」

有3條棉被,7件被套、2條軍毯和4個海陸專用的迷彩睡袋,這些東西雖然沒有洩密的問題,但這台疑似貼過財產編號的電腦,問題恐怕比較大,根據他女兒的說法,這些都是穿軍服的阿兵哥搬來的,她看不過去,才會寫信給馬總統。

郭文中大女兒:「在軍中既然有一個人做,不可能沒有第二個,希望可以讓軍中紀律變得更好,真的看不下去,才決定投書給總統。」

患有嚴重皮膚癌的女兒,說看不慣父親有貪心又不顧家,但在夫妻離婚後兩天,就寫信給總統,郭文中的好友就懷疑,根本是郭文中前妻挾怨報復。

記者:「您要求女兒這樣做嗎?」郭文中前妻許小姐:「喔、我沒有,是我女兒是看不下去了,我們夫妻感情很不好,他也不常在家,我講的話他也根本沒有在聽。」

強調兩人不和已經10多年,女兒也說,在父母離婚之前,他就寫信去過海總「大義滅親」,只是郭文中當選過國軍楷模,從來沒有不良紀錄,前一天郭文中還對外喊冤,但事情傳鬧開,就斷絕跟外界聯繫,國防部說,家務事和龐大財產分配,他們不介入,但有沒有偷,移送軍檢比對,就會水落石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6

0.0998

0.20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