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「美女與野獸」真人版 英國演員異軍突起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劉佾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31 17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圖:達志影像/美聯社) 

近年來流行把童話故事翻拍成真人版搬上大銀幕,從前陣子的《仙履奇緣》到目前確定要開拍的《美女與野獸》等,除了都是童話故事外,男女主角還不約而同的都是英國演員,其中《美女與野獸》確定將由「艾瑪華森」擔任女主角,而野獸王子則是因為演出英國影集《唐頓莊園》走紅的「丹史提夫斯」擔任,也讓人看到英國演員們近來在好萊塢的大舉入侵。


外國媒體:「艾瑪華森要演迪士尼公主。」

今年24歲的英國女星艾瑪華森除了有美麗的外表,也積極推動女權,接下來還將擔任真人版《美女與野獸》電影裡的女主角,而與他配對的野獸王子人選則是。

英國影集唐頓莊園:「天啊!瑪莉,我真的很抱歉。」

英國著名影集《唐頓莊園》的男主角丹史提夫斯,因為這系列影集讓他打出知名度,巧的是前陣子另一部同樣改編自童話故事的真人電影《仙履奇緣》,片中女主角莉莉詹姆斯當初也是因為這部影集走紅。

英國影集《唐頓莊園》:「結婚太棒了!婚後的生活一定很棒!」

帶點鬼靈精怪的角色,讓莉莉詹姆斯受到關注,也才有機會接演《仙履奇緣》,而在片中對她一見鍾情的王子理察麥登,拍片前的代表作同樣是英國影集。

英國影集《冰與火之歌-權力遊戲》:「如果我把自己的城堡毀了,我怎麼還能說我自己是國王。」

除了都是童話故事改編外,男女主角還不約而同的都是英國新生代演員,也讓人看到英國演員大舉入侵好萊塢的企圖心。

電影《模仿遊戲》:「那我們真正的工作是什麼?破解德軍密碼打贏這場戰爭。」

其中像是班尼迪克康柏拜區或影帝柯林佛斯都是耕耘成功的例子,英國演員在好萊塢電影產業中異軍突起,但演技好不好才是最終能否受到肯定的重要關鍵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電影#艾瑪華森#美女與野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4

0.0482

0.13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