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年屆50 藍心湄節目自爆「八爪拉皮」救垮臉

記者 劉彥池 /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30 19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即將邁入50歲的藝人藍心湄,在節目上自爆,過年期間動了八爪拉皮手術,不但雙頰皮膚變緊實,下巴也變尖了。這是藍心湄繼鼻子和下巴之後,第三次在臉上動手腳,但醫師提醒,八爪拉皮適合下臉部皮膚鬆弛的患者,不是拿來瘦臉的特效藥。


《女人我最大》:「它(八爪拉皮)就真的一勞永逸,最快的,就是我本人,想不到吧!」

節目上藝人分享自己的整形經驗,藍心湄突然自爆,自己在過年期間去動了八爪拉皮手術。

藝人藍心湄:「最近他們都叫我八爪藍。」

49歲的藍心湄,顯然對拉皮效果很滿意,比一比,藍心湄過年前最後一次錄影的畫面,手術後,雙頰似乎變緊實,下巴也變尖了。

整形醫師梁偉中:「這是一個由果酸跟乳酸聚合物所做出來的一個,具有倒鉤的提拉帶,主要針對下臉有贅肉的病人,經過這樣拉提,贅肉往上提之後就會有瓜子臉。」

和傳統拉皮要動大刀不同,八爪拉皮是在耳朵後面開一個小洞,放入有倒鉤的提拉帶拉住皮膚,聽起來有些恐怖。相較將一種把不可吸收的線,植入皮膚的埋線拉皮,或是不用動刀的電波拉皮,過程較繁瑣,費用也是三種當中最貴的。

整形醫師梁偉中:「從耳朵後面開傷口以後,在皮下這邊分出一個管道,所以並沒有接觸到比較深層的神經結構。」

醫師提醒,術後盡量別按摩臉部,避免造成提拉帶鬆脫,雖然大部分的人都可以做八爪拉皮,但醫師強調,還是針對皮膚明顯鬆弛的患者,而不是單純拿來瘦臉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藍心湄#八爪拉皮#整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36

0.0363

0.10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