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警破應召站 皮條客月薪24K怨嘆「難為」

記者 廖容瑩 / 攝影 黃國鈞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29 12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5:31



台中市警方破獲藏身在老舊公寓的色情應召站,假扮尋芳客,埋伏一舉逮人,而從屋內搜出員工守則,發現負責拉客的「業務經理」職缺月薪24K,但遲到、業績差、甚至是公司電腦作私人用途使用都會被扣薪。


破獲色情應召站,賣淫女子和尋芳客衣衫不整,被警方依現行犯逮捕。警方會發現是因為藏身在老舊公寓的應召站,常有打扮時髦的女子和不同男性親暱出入,懷疑內有春光,假扮尋芳客埋伏,果然一舉突破。帶回6名女子和3名男子,搜出花名冊,系統化歸類,還特別標明身高、體重和胸圍,經營上下了不少心思。

中市警公益所副所長羅貫中:「花名錄它裡面有那個註明那個胸圍等等這些資料特徵。」

應召站生意不差,但從屋內搜出員工守則,卻發現負責拉客的業務經理職務工作規定卻相當苛刻,薪水24k,還是看業績好不好給薪,遲到曠職、叫錯包廂、進錯房間扣5千,用Line扣客用語不夠禮貌罰500,還會連續開罰。

中市警公益所副所長羅貫中:「(使用電腦)第一次被發現的話會罰1千元,第2次發現就罰2千元,那如果累犯的話罰4千元。」

員工守則規矩定的苛刻,警方看了搖頭,連皮條客都說被抓總算能鬆一口氣,不法色情行業自以為藏身老舊公寓不會被發現,員警巡邏察覺有異,埋伏收網逮人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皮條#應召站#月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8

0.0806

0.20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