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桃衛生局查大創百貨 封存日本管制食品


發佈時間:2015/03/28 19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桃園市衛生局,昨天下午會同食藥署和保七,原本是要清查大創百貨,在103年不合格塑膠容器改正情形,卻意外在倉庫裡,發現下架的日本食品,而這些都是來自輻射區的食品,業者自行下架這些食品,但未通報,恐怕已經違規。


衛生局人員在大創百貨,桃園的倉庫內對這批日本食品,貼上封條,因為這批食品,全是來自日本輻射區,是政府管制日本5縣市的食品,雖然業者自行下架,但沒有通報,有安全疑慮,當場封存。

衛生局科長劉麗文:「大創百貨這家公司呢,意外的發現,它們有來自日本那5縣市的產品。」

桃園衛生局是在27日晚間,會同食藥署、保七總隊,前往大創百貨桃園倉庫,原本是追查103年不合格塑膠容器改正情形,卻在倉庫內發現業者自行下架,卻未通報,來自日本5個輻射管制區的13項食品,總計有1萬3259件。

分別有巧克力和草莓夾心餅乾,黑胡椒鹽以及咖啡歐蕾、咖啡奶昔,另外還查到9項原產地不明的進口食品,也當場封存,因為大創百貨營業登記在台北市,全案已經移給台北市衛生局,下架未通報,恐怕將面臨後續裁罰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創#輻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6

0.0638

0.15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