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PO文「遇惡鄰居」 藝人黃大煒挨告免賠

記者 王百櫻 / 攝影 王興堂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28 12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藝人黃大煒和女友VICKY在信義區一棟大樓開設工作室,3年前女友感染帶狀皰疹,黃大煒質疑是社區游泳池水質不乾淨,因此和管委會的一名陳姓女委員發生爭執,事後也在臉書po文,指稱遇到惡鄰居,女委員認為遭誹謗,向2人求償50萬元。不過最高法院認定,黃大煒和女友是為了公共事務發表善意言論,判決女委員敗訴定讞。


2年前,藝人黃大煒和女友一同上法院,當初對於官司相當有自信。

藝人黃大煒vs.記者(2013.8.20):「是恐嚇那件嗎?判緩刑2年那一件(官司)嗎?對、對、對,那些事情對啊。」

低調離開法院,黃大煒為了出庭,當時還取消新加坡演唱會,而整起事件起因就是為了住處社區的游泳池。

記者王百櫻:「黃大煒和女友Vicky就住在信義區這棟大樓,3年多前和管委會的一名女委員發生爭執,雙方為此對簿公堂。」

原來,2012年7月女友VICKY感染帶狀皰疹,黃大煒質疑是社區游泳池水質不乾淨,一度拒繳管理費,和管委會的陳姓女委員產生口角爭執,事後2人在臉書PO文,指稱遭「陳姓某惡鄰居騷擾」,女委員認定2人就是在說她,氣憤求償50萬元,不過最高法院認定,黃大煒和女友是為了公共事務發表善意言論,判決女委員敗訴。

女友Vicky:「非常好,我非常尊重司法判決,一直都是,我很相信他們的司法公正。」

黃大煒女友表示,對於判決結果相當滿意,當初2人為了官司忙碌出庭,現在總算能暫時告一段落,讓生活恢復平靜。



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開庭#黃大煒#誹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1

0.0359

0.1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