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昏迷高三生甦醒參加畢典 歌聲謝師生

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6/11 10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雲林斗六高中今年的畢業典禮很感人,一名就讀高三的謝同學,3個月前在學校上體育課時,突然倒地不起,陷入嚴重昏迷,謝同學靠著強烈的求生意志,還有師生的鼓勵,短短2天昏迷指數,從3分進步到6分,畢業典禮上,他坐著輪椅現身,還以一首「感恩的心」感謝師長這陣子的關心,台下師生感動地哭成一團。

斗六高中學生:「歡迎謝孟延同學。」

畢業典禮上,謝同學坐輪椅出場,卻堅持用走的走到導師面前。斗六高中學生:「加油,加油,你要加油!」

謝同學身體還沒完全復原,走起路來有些顫抖,老師被他的堅強感動得當場落淚,其他同學也紅了眼眶。斗六高中畢業生謝孟延:「伴我一生,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,感恩的心。」

謝同學上台清唱「感恩的心」,感謝師長這陣子的關心,現場氣氛溫馨又感人,就讀高三的他,今年3月底上體育課時突然倒下,陷入嚴重昏迷,一度還沒了心跳,在加護病房待了11天,全校師生摺紙鶴和許願星幫他加油打氣,謝同學的昏迷指數漸漸恢復到6分,甚至能開口說話。

謝孟延母親:「他有一部份失去記憶,但都是片片段段的,也許他今天跟你講了,明天就忘了。」

面對重大病變,謝同學一路靠著同學和家人的支持度過,還通過大學學測,考上雲科大精英學士班,雖然往後復健之路,還有很長的路要走,但謝同學勇敢闖難關,只希望恢復到以往活潑敏捷的自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畢業典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1

0.0500

0.14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