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蝦密!牧場買鮮奶餅沒鮮奶 遊客傻眼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辜士陞 哀招賢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26 18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1:20



休閒牧場越來越受歡迎,不過有遊客到嘉義一間乳牛主題休閒牧場,買了鮮奶餅乾,卻發現沒有鮮奶成分,只有奶粉跟香料,氣得大罵太離譜,其實不少市售的鮮奶餅乾成分都有鮮奶,而且價格也不會比較貴,但遭到檢舉,牧場趕緊澄清是業者寄賣的,已經要求廠商改善。


民眾到牧場除了看牛,不能錯過的還要買些伴手禮,這款鮮奶捲心酥,搭配乳牛白底黑點包裝,特別引人注目,但仔細看外包裝,卻發現品名有鮮奶2個字,但成分卻只有奶粉跟牛奶香料,說好的鮮奶呢?

民眾:「我應該會告訴我親朋好友不要再去了,不然你就寫你的鮮奶餅乾是0%的鮮奶,看看還會不會有人要去買吧。」

不過遊客的夢靨還沒結束,這款綠色包裝的捲心牛,包裝上強調新鮮牛乳,但背後的成分表除了奶油奶粉跟牛奶香料,同樣看不到鮮奶成分。

遭投訴牧場業者:「其實這幾份產品並不是牧場自己研發的乳製品,我們會請廠商成份跟包裝的部份可以再做改進。」

其實標榜純鮮奶的餅乾產品不少,這款福義軒純鮮乳餅,就強調不加一滴水,而同樣是牧場出品的初鹿鮮乳薄餅,更強調製程22%的水分都是用鮮奶取代,而且以單價來看,福義軒每克0.51元,初鹿0.38元,沒有鮮奶的綠盈卻要0.69元,讓人看不出頭緒。

民眾:「(如果知道)我應該會跟他們更換。」

烘焙業者表示,不管用鮮奶或奶粉,口感都差不多,但鮮奶較天然,讓消費者多了份安心感,但鮮奶每公升成本卻比奶粉貴上10倍,純粹是良心問題,就連消保官也表示,品名跟成分不同,確實觀感不佳有檢討空間,接到檢舉將會要求業者說明、做適當改善。

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鮮奶#乳製品#牧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4

0.0502

0.13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