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捷運圍籬佔路動工慢! 週遭塞爆民眾氣瘋


發佈時間:2015/03/25 19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「三環三線」是新北市長朱立倫重要的「政策牛肉」,不過在板橋文化路上的「環狀線」工程,圍籬硬是佔2線道,讓週遭公車、摩托車和行人爭道,每天都塞車!但施工半年,連橋墩都蓋不出來,現場工人只有小貓兩三隻,新北市府也要求捷運局加快工程速度,並且視施工需求,縮減圍籬範圍。


尖尖的煞車聲,常常從這個路口傳出,捷運施工這裡人車爭道好危險,不過到處都有施工,只是這裡真的…民眾vs.記者:「施工速度有點慢啦,因為已經1、2年了,有拖到嗎?我感覺有啦。」

放久不是問題,施工處硬是佔了2線道,但真的在施工嗎?從制高點看,工人只有小貓兩三隻,這裡是板橋文化路上的環狀線的工程,是板橋站跟新埔民生站之間的高架路段,從去年9月開始施工,到現在連橋墩的樣子都看不到,談到三環三線,民眾第一個想到是。

民眾:「朱立倫,對,他的政策。」

主持人(民生汐止線開工典禮):「開工。」

過去朱立倫為了三環三線,出席不少許多典禮,但是真正的施工地點,只聞樓梯響,不見人下來。但就是因為民怨實在太多,新北市也受不了,道安會報上,要求捷運局加快腳步。民眾:「感覺就只是擺好看的,不方便啊,每天都在塞,應該要快一點盡速完工啦。」

三環三線的漂亮夢想,實現的日子感覺好遙遠,在那之前這樣的景象,民眾還得再忍受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板橋#塞車# 捷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4

0.0431

0.12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