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Running Man》也來過!  人氣韓劇、電影拍攝地都在這


發佈時間:2015/03/25 16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(網路新聞中心/記者馮珮汶全羅南道順天採訪報導)

帥氣逼人的歐巴,一個帥氣的將女主角擁入懷中,想必許多少女就是這樣著迷於韓劇,一陷入就不可自拔,近年來受到韓劇帶動影響,不少人到韓國旅遊,就是要實際走入拍攝場景、吃戲裡面的道地美食,而在韓國全羅南道,就有一處是專門為了拍攝韓劇而搭建的影視城,就連在台灣超夯的人氣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也曾到訪。


▲▼彷彿回到50、60年代,就算不是韓劇迷,到這裡也可以瘋狂自拍,因為這些場景可不是外面就能輕易看到。




位在全羅南道順天市的照禮洞,這座順天影視城前身是軍營,在2006年時政府改為劇場,專門用來拍攝戲劇、電影使用,舉凡像是麵包王金卓求、許三富賣血記、光和影子、郎少年、伊甸園之東等等數不清的韓劇和電影都在此搭景拍攝過,就連《Running Man》也曾在去年拍攝。


▲▼許多人氣偶像劇、綜藝節目都會到此取景,Running Man去年也曾到此拍攝,眼尖的你不妨看一下是哪一集吧。




導遊說,至今都還有提供給劇組做拍攝,拍攝場分為20年代、60年代以及80年代3個區塊,當有劇組拍攝時會封路,但遊客還是可以入內參觀,運氣好的話或許能遇到你心中的大明星呢!


▲▼200多間房屋,是韓國規模最大的外景拍摄場地,是許多高收視率電視劇誕生的地方。






影視城占地廣大,土黃的道路上兩旁全是舊時的老屋,據說只要拍攝主角小時候、落魄的戲碼幾乎都在此取景,而再往上坡走去,映入眼簾的是一整片矮房,因為數量多看起來十分壯觀,這座村莊不同於下方是為了拍攝才搭建,而是韓國俗稱的「月亮村」,所謂山丘上的房子,是指較貧窮人家的通稱,從首爾將建材等材料原汁原味搬到順天呈現,除了供給劇組拍攝,現在也成為遊客拍照取景的新去處。


▲▼韓國首爾的月亮村,原汁原味的遷移至此,在現代社會中靜靜地擁有一塊寧靜歸所。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Running Man#順天影視城#韓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6

0.0492

0.13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