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失蹤男童屏東現身影! 疑40多歲男子帶走

記者 何佳芸 / 攝影 顧守昌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24 12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台南失蹤的小二男童,在失蹤隔天凌晨,也就是3月23日凌晨1點多,被人發現出現在屏東火車站的國光號客運站,警方下午立刻動員大批警力前往附近找人,男童是被一名年約40多歲的男子帶走,警方從監視器發現,男童要走到阿公家途中,似乎被人叫住,之後就失蹤了,因此懷疑帶走男童的可能是熟人所做。


出動2部車警方大陣仗,趕去屏東23日凌晨1點,失蹤男童出現在屏東火車站附近,被一個年約40歲的男子抱著但之後又離開,一邊找人警方一邊釐清是誰把孩子帶走?

男童最後身影的監視器畫面,他走到對街可能要買東西,頓了一下又突然跑回來,很有可能就是男童認識的人,在這裡叫住他把他帶走。

記者何佳芸:「男童明明已經到了對街,卻突然用很快的速度再跑回去,為什麼?警方判斷,很有可能是在對街,有熟人叫住男童之後把他帶走,小男孩如果要去阿公家,就必須要走這條路,這裡雖然是住宅區,但是比較偏僻,警方也不排除嫌犯有可能躲在角落,把男童帶走。」

雖然這裡沒有發生過孩子失蹤的案件,但這條路沒有監視器,還有隱密的草地和空地,嫌犯也可能是鎖定這裡,隨機帶人。

一開始警方認為可能父母離異2年,孩子跟爸爸不好,有可能離家出走,但看一下孩子的作業寫喜歡爸爸還說爸爸力氣最大。

教務主任詹董水:「上課的時候,就是爸爸負責接送他到學校,然後放學的時候到安親班,爸爸再去安親班接小孩回家。」

爸爸努力照顧2個孩子,父子感情不錯,應該不會是自己逃家,男童失蹤不只家人難過,看著他空空的座位,小朋友也好難過,希望他趕快回來跟他們一起上課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失蹤#男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9

0.0766

0.15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