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離家轉角失蹤 8歲男童傳人在屏東

記者 何佳芸 / 攝影 顧守昌 蘇泰盈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24 12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台南永康區有一位小二男童,在3月22日下午1點多,從姑婆家離開後失蹤,從路邊的監視器追蹤,小男童在姑婆家大樓外,蹦蹦跳跳的過馬路,但是轉了一個路口後就消失無蹤,家屬懷疑就是在復國路轉興國街後,短短1、2百公尺的距離,小男童被有心人士帶走,現在警方已經掌握消息,小男童在當天凌晨就被帶往屏東,心急如焚的爸爸,已經2天都沒睡覺,就盼警方能趕快幫他把孩子找回來!


穿著短袖卡其褲的小男童,搖晃著雙手,看起來悠悠哉哉的,從姑婆家大樓門口走到馬路上,不一會兒又繞回來,就這樣消失在路口。

失蹤男童父親:「這個紅綠燈這裡轉進去之後,人就都不見了,就完全找不到。」

小男童8歲念國小二年級,父母親離異後由爸爸彭先生撫養,當天他是從姑婆家離開後,要到阿公家,這一段路程走路大約只要5分鐘,但是小男童卻在復國路轉興國街後,消失無蹤。

記者何佳芸:「走了100多公尺到這邊,小男童的身影應該要被這支監視器拍下來,但是畫面卻沒有拍到他,為什麼?」

目前家人從監視器拍到影像推測,小男童消失的地點就在興國街,而且從2個監視器的距離來看,應該不到100公尺。

失蹤男童爸爸:「打電話給爸爸,跟爸爸聯絡一下,讓爸爸知道你在哪裡,這樣子好不好,我連睡都不敢睡。」

小男童平常的生活圈,就是在姑婆阿公和爸爸家3個地方,要迷路幾乎是不可能的事,依照小男童平常的路線,他從下午1點15分從姑婆家離開後,要到阿公家,1點24分路邊監視器錄到他在大樓外的身影,但是一直到下午5點,男童的姐姐在阿公家等不到弟弟,才告訴爸爸,一家人找到將近8點找不到人,才到警局報案。

而男童的個性活潑大方,失蹤前1天,還走到姑婆家附近的一家公司,要求幫忙。失蹤男童姑婆鄰居:「我站在前面這邊,他在那邊跟我講話,他跟我講說要換5塊錢。」

姑婆鄰居對小男童印象深刻,沒想到隔了1天,就聽到小男童失蹤的消息,而目前警方已經掌握到,男童當天凌晨,就被帶往屏東,警方目前正大動作找人,要把小男童平安送回爸爸身邊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監視器#失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8

0.0522

0.1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