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通告藝人星路苦 演藝圈殘酷舞台

記者 黃郁茗 /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6/11 19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演藝圈是個殘酷舞台,許多藝人不知道要當多久的綠葉才能走紅,如果明星本身話題退燒,很容易失去鎂光燈焦點,像幾年前,曾經靠著模仿周杰倫,一度走紅的藝人陳柏村,近年來幾乎沒有通告可接,只好當起舖柏油的工人,他為了怕家人擔心,常常打扮光鮮亮麗出門,騙父母要去上通告,直到有一天父親跟著他,才發現陳柏村是去公園流浪,陳柏村父親上節目談到這段故事,忍不住心疼落淚。

藝人陳柏村父親:「他去公園,問老伯說報紙可以借我看一下嗎?我當時我做爸爸的,我不知道這個心情怎麼樣。」

想到兒子闖蕩演藝圈8年,吃盡苦頭,藝人陳伯村的父親老淚縱橫,還記得他嗎?陳柏村曾經靠模仿周杰倫,一度小有名氣。藝人陳柏村(2010.5.13):「不錯喔,超屌的。」

多年過去,模仿話題退燒,陳柏村通告越來越少,淡出銀螢光幕,他現在放下身段,幫忙爸爸事業,當起舖柏油工人,想到當演藝圈菜鳥的過去,辛苦就算了,還曾經被導演打。陳柏村:「他整個用手把我打下去,我整個人跌倒,那個力量很大,幸好我用手去撐著,不然我的臉就吃到土了,當下就覺得很委屈。」

藝人阿弟:「當我了解,不愛了,連回憶都是負荷。」

偶像團體Energy團員阿弟也走過大起大落,曾經是當紅藝人,團體解散後,阿弟一度窮到存摺只剩3元,淚灑錄影現場,之後還得靠參加歌唱節目,企圖找回舞台。

通告藝人謝麗金,近年來似乎也人氣退燒,日前上節目,卻因為被嫌沒有梗,坐冷板凳90分鐘,最後崩潰痛哭,在演藝圈發展,不只得看實力,有時運氣也很重要,失去鎂光燈焦點,就得想盡辦法抓回觀眾目光,畢竟這個圈子真的是殘酷舞台。

◎翻攝自年代電視、翻攝自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6

0.0426

0.13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