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冰鎮西瓜幫手機充電? 破解網路假實驗


發佈時間:2015/03/23 20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30 18:45



網路上流傳一段實驗影片,國外有人把西瓜冰鎮過後,拿出iPhone手機的插頭插進西瓜,顯示手機螢幕竟然亮了,經過查證,這段拿西瓜來充電的影片,其實是剪接過的搞笑造假實驗,不過有專家說,水果真的能發電,只不過必須有特殊配置,當然不能拿插頭直接插。


一顆冰鎮的西瓜,居然能幫你的手機充電,你相信嗎?網友:「我弄來個大碗,把我的西瓜放進去,加一些冰塊,倒一些冷水。」

國外一位網友自拍一段,西瓜發電實驗,把西瓜加冰塊加水還有大量鹽巴,降溫冷卻至少半小時,接著拿出iPhone6和插頭,對準西瓜皮最冰涼的部份插進去,螢幕竟然亮了,但這種手法被其他網友吐槽根本是假的,因為換拿其他水果來試,通通不管用。

網友:「奇異果沒用,甜椒,大家祈禱吧,沒用,香蕉不行、橘子不行。」

其實蔬果,是真的可以用來製作簡易電池,Nokia曾利用800顆馬鈴薯和蘋果,利用其中天然電解質和酸性汁液,產生20毫安培電流,6伏特電壓,成功幫手機充電。

NOKIA影片:「插入馬鈴薯其中一面,還有另一顆,讓它產生電力,我現在還是很震驚這種天然、有機的方式可以達成這樣的效果。」

但這個蔬果發電實驗的前提,是利用銅線串起來,才有辦法做成簡易電池。網友:「西瓜最冰涼的部分,我插入插頭,什麼。」

而不是這樣隨便拿插頭插上去就有電,這支經過剪接過的假實驗影片,噱頭唬了不少人,不過也讓大家藉這個機會長了知識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發電#水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2

0.0616

0.14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