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義大利男也愛美! 沙龍護膚商機大

記者 黃瓊慧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23 15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人家都說愛美是女人天性,但男人對於美容保養也是相當講究,從剃鬍工法到髮型設計,全都有專人幫你操刀,美容室內還設有專業療程,提供全方位沙龍服務。


拿著剪刀在頭上俐落修剪,或是在鬍子上修出完美鬍型,愛美不再是女人專利,義大利男人其實也是「愛面子」一族。顧客:「比起看起來驕傲自負,義大利男人追求的是受歡迎,給別人留下的好印象,比給自己看還要更重要。」

美容師巧手在臉上來回按摩,還要抹上養顏泥漿增加肌膚光采,在義大利越來越多男性開始注重保養護膚,光男性保養產品商機一年就有美金3200萬,消費力相當驚人,也帶動當地美容發展。

男性美容室負責人Vicoli:「目前男性的流行趨勢,不只要注重外型外,還要花很多時間來維持,我們提供全方面男性美容服務,但不會讓男客人看起來像是剛從美容室出來。」

而在拿坡里還有老牌理髮店重新設計裝潢,加入時尚護膚設備,但同時也保留傳統剃鬍工法,提供顧客不同的選擇。顧客:「老實說,在這種地方『今天』並不存在,我們追求的是『永遠』,這裡提供男性美顏服務,是我們的美容殿堂。」

義大利沙龍業者端出貼心又尊貴的美容服務,要讓男性顧客享受愛美樂趣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沙龍#男性#義大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9

0.0430

0.13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