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3歲以上勿入! 娃娃美容院惹爭議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6/10 13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6/10 13:16

英國最近出現特殊的美容沙龍,主打13歲以下的小客人,這家店不但替小小客人設計髮型,還提供化妝、指甲彩繪的造型服務,有家長就把1歲多的小女嬰帶到店裡打扮,對於這股「小孩裝大人」的風潮,現在不只官方關切,連兒童心理專家都表示有欠妥當。

娃娃部落客漢娜:「這盤眼影盤是我們今天課程會用到的。」

金髮碧眼的小女孩漢娜,小小年紀才6歲,就像個小大人一樣的坐在鏡頭前,教網友們化妝參加派對。娃娃部落客漢娜:「使用的量大概是這樣。」

現在小女孩想要一夜「登大人」,這間英國的「娃娃美容沙龍」,一次滿足小女孩的幻想。

這間沙龍以鮮粉紅色做裝潢,專門幫客人做美髮造型設計,還有水晶指甲彩繪,甚至還會依宴會主題替客人化妝,唯一的限制是,客人的年紀必需小於13歲,引發爭議。

畫面中有著一頭火紅長髮的女性,就是老闆娘狄凡,她是一名28歲的單親媽媽,創業作品就是先幫年幼的女兒貝莉,把頭髮染成粉紅色,小手上是全套的指甲彩繪,打扮成熟的小女孩們,還可以參加專屬派對。

一般小女孩的公主下午茶,現在已經不夠看,這間娃娃沙龍標榜公主級的保養派對,一樣只讓13歲以下的小女孩參加,老闆娘表示到店裡來消費的小女孩,可以散發自信與光采,但是專家提出警告,讓家裡女孩提早裝扮成大人成熟樣,隨意剝奪小朋友童年的純真,家長們可要三思。

◎畫面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沙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0

0.0562

0.16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