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很無辜」騎士喊冤 被踹恐害摔涉過失致死

記者 韓上棆 林君舫 / 攝影 陳盈仁 薛孝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22 18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明明被踹了一腳,卻可能涉嫌過失致死,18歲的倪姓騎士強調並不認識對方,也不清楚為何會發生車禍,覺得自己很無辜,而其實當時踹人的謝姓死者摔車時,還波及到另一名無辜女騎士,她決定向車禍的肇事者求償,只是目前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畫面,都還沒發現雙方有明顯的行車糾紛。


手上裹著紗布,臉上還有多處挫傷,倪姓騎士被謝姓男子摔車撞倒,自己也打滑跌倒受傷,他強調不認識對方,也不知道怎麼會發生車禍。遭踹騎士倪先生「就一路上都騎自己的,突然間就被踹了一下,就回頭看才知道,後來我就倒了。」

更讓倪姓騎士納悶的是,整起事件中,他機車明明被人踹了一腳,對方自摔身亡,如今自己卻涉嫌過失致死。

記者林君舫:「謝姓男子行進間踹了倪姓騎士的機車一腳,結果自己卻撞上車道縮減的分隔島,不幸身亡,現在警方要追究原因,往前調了兩個路口的監視器,卻沒有看到雙方有顯的行車糾紛。」

路口監視器或其他畫面都看不出雙方騎士有異狀,但初步調查,2人應該有行車糾紛,超車不甚或逼車太近,導致謝姓男子不滿才踹車洩憤,結果摔車身亡,年僅18歲的騎士恐怕涉嫌過失致死,最重2年刑期,目前還要調查他是不是害騎士摔車的主要原因,但如果死者沒有身亡,只是摔車受傷,雙方互相提告傷害,可能還有和解機會。

遭踹騎士倪先生:「有聽到好像有挑釁的語氣,可是沒有聽清楚,我覺得很冤枉啊,而且整個行程還滿趕的,我就覺得事情還是趕快處理完。」

覺得自己也是受害者,供稱不知道為何被踹,而當時謝姓男子摔車時還撞倒一名無辜女騎士,她決定向車禍的「肇事者」提告求償,但倒底是倪姓騎士還是謝姓死者,都必須等檢警判定,釐清車禍原因,還原真相,才能給三方當事人一個交代。




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車禍#過失致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9

0.0332

0.1161